HE圣手林莱萌(请不要放蹲蹲)

夹心文学爱好者,只会短篇和He,所有创作都只会是He

在?为什么不回我短信? 01

*新文试水,刚好开始打第五周目就干脆跟着游戏进度写了

*不知道有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所以只写了序章的一小部分,后面字数会大幅上涨

*辅导员性格来源本人,不知道怎么定位就是了



他和你的第一次会面,算不上特别愉快。


鹿岛千彰被玻璃的敲打声拽回思绪。


你站在栏杆外和他对视,鹿岛千彰眯了眯眼睛,下意识的打量着你,试图从你的行为中分析出你的身份。你不安的捏了捏自己的掌心,视线四处游移着,有些干巴巴的说了句略显生硬的日语:


“抱歉打扰你休息了...”


保护室的人不动声色的把你的小动作看在眼里,沉默了一会,状似不经意道:“听这个口音....你不是日本人吧,找我有什么事吗?”鹿岛千彰的视线移到了从发丝中明显露出来的耳机上,有些嘲讽的低声冷笑了一下。


只说了一句话就被听出来是外国人的你被打击到心酸了。


你的身体明显的僵硬起来,似乎是为了缓解尴尬一样清了清嗓子,眼神却不断地向着对方身上的绷带瞟去。


'wdnmd伤在手心绝对痛死吧这男的是怎么做到面无表情的坐在这的要换我我真的要哭死耶',虽然是这么想,但你还是老老实实的说出了原本预定好的台词:


“初次见面,我今天是来跟你会面的....”


鹿岛千彰打断了你:“之前听看守员说过今天有人来会面,说的就是你吗?”


“啊...是的”


“所以....找我有什么事?”


你噎住了,须田看守员在耳机里交代不需要进行多余的对话,但这个情况不回人家的话又显得不太礼貌,再加上千彰的视线一直在往这边看.....


“你打算什么都不说,一直站在那里吗?”


“......!”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我十级话废我也很难过。


须田适时且贴心的告诉你可以聊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拖时间他好来接人。


我太难了,你想,你他妈早说啊。


鹿岛千彰倒是有点莫名其妙愉悦,你进来还不到五分钟他就欣赏了不下十种扭曲的神色,要不是气氛不对他都想给你鼓个掌。


不过鉴于和你是第一次见面,他还是选择问候一下:“怎么了?从刚才就一直不说话...."


你抓了一下发尾:“我...是第一次来这里,有点紧张。”


鹿岛千彰很明显不是很相信这套说辞:“紧张?你说是就是吧。”


你咦了一声,他有些不耐烦的开门见山道:“说吧,是谁指使你来这里的,是那个看守员吗?还是...”别的什么组织。


下一秒须田看守员就推门进来了,简直就是掐着点进来的


你在背后给须田竖了个中指。



评论(9)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