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圣手林莱萌(请不要放蹲蹲)

夹心文学爱好者,只会短篇和He,所有创作都只会是He

大俱利小俱利part3


有些设定我好像没有讲清楚。
在这个本丸〖408本丸〗中,大俱利和烛台切是恋人关系,至于新来的小俱利在后面跟这个本丸的所有人都只是亲情关系,小俱利和隔壁409本丸的正太切光忠是恋人〖快住手他只是个孩子〗,以及另外一个407本丸中有原创女审,cp长腿部,刀审,不会太详细提到。后面会另外开坑
    
    
三日月笑眯眯的端着茶杯看着眼前的少年,旁边围了一大群神色各异的刀剑男士们,烛台切和大俱利的脸已经黑成了煤炭。
  
“那么,你就是新来的审神者大人吗?”三日月抿了一口茶水,眼眸内新月依旧明亮。面前的少年点点头,目光却黏在了大俱利身上。
     
三日月观察着少年的神色心下有些了然。“看起来我们都被政府隐瞒了不少东西啊…”天下五剑的微微眯起眼睛“比如说,为什么我们的新审神者会跟大俱利伽罗…长的一模一样呢?”
    
少年把目光重新移到了三日月宗近身上。“…我也很意外,这里居然会有跟我长的一样还同名的人。”少年皱了皱眉头,似乎是找不到合适的词汇来交流。“我…只是被狐之助请求来帮助你们的而已。”
     
所有人的目光转移到了少年怀中瑟瑟发抖的狐狸式神,后者仿佛是感觉到了恶意满满的视线干脆的一头扎进了少年的怀里。

#我家的狐之助超级不要脸怎么办#
 
后来经过狐之助的解释,这群刀子精才明白这位小俱利伽罗是从平行世界被狐之助坑蒙拐骗来本丸的孩子,至于为什么会选择和大俱利伽罗一模一样的人,狐之助解释说是因为害怕又找来乱七八糟的人让本丸的情况越来越差。此外狐之助还补了一刀
“对了,隔壁747本丸的审神者是跟这位大人同一个世界来的烛台切光忠,所以请各位把自家的审神者看好了哦。”
所有刀的视线集中到了烛台切身上。
#不要看我啊我不是正太控#
#俱利酱你听我解释#
#我一个人就足够了#
   
因为是在车上码字又有点晕车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啥…总之请先勉强凑合着看吧,啃了一晚上眼睛快疼死。总之不用担心小俱利的人身安全了,另外正太切光忠的追妻之路估计会很困难。

   
  

评论(7)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