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圣手林莱萌(请不要放蹲蹲)

夹心文学爱好者,只会短篇和He,所有创作都只会是He

〖长夕〗向神明祈愿 上

*老夫老妻模式
*新年第一发

“稻叶。”
    
稻叶转过身,长谷举着一支盛放的烟花棒站在我身后,鎏金的花火在黑暗中闪烁,绚烂又柔和的光拍在长谷的五官上。
   
“新年快乐,稻叶。”长谷一只手举着烟花,一只手伸向稻叶的脸侧,捂住了他的耳朵。温热的触感从耳垂传到神经末梢爆炸开来,稻叶不自觉的微微偏了偏头,将脖颈缩进了围巾里。
   
“新…新年快乐。”
    
烟花在空气中燃尽了最后一点温度,从长谷的手中脱落坠入地表。长谷捧住了稻叶冰凉的脸,笑意盈盈的在对方额头上猝不及防的落下一吻。
    
“……喂!”稻叶恼羞成怒的抓起来一团雪砸了过去,长谷笑嘻嘻的躲开后牵住了稻叶的手——
   
“脸红了哦,稻叶。”
  
“吵死了!”
 
空气再度变热了起来,稻叶单手捂着通红的脸试图让脑袋放空,可是另外一只和长谷十指相扣的手却让他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越来越多。长谷一直拉着稻叶向前方走,稻叶被他糊里糊涂的拽着,只能在发出微弱光芒的路灯下勉强辨认出这并非是回公寓的路。
    
“长谷?你要去哪?”
  
“好啦…乖乖跟我来就可以了。”
     
直到稻叶站在宾馆的前台,看着长谷愉悦的办完开房的手续后微笑着走过来的时候,稻叶才感觉到事情好像变得不太妙。稻叶下意识的想要转身跑走,但是下一秒长谷的胳膊就伸了过来,卡在稻叶的腰上,几乎是把稻叶拖进了房间里,还顺手锁上了门。
    
  
“长……长谷?”

评论(7)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