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圣手林莱萌(请不要放蹲蹲)

夹心文学爱好者,只会短篇和He,所有创作都只会是He

〖烛俱利〗大俱利小俱利 设定集

睡觉之前码了个设定,明天开始码正文。
占tag抱歉
对于自己或者自己伙伴的脸完全下不了手的刀剑男士们,想看看这样的心理活动呢
对有建议请提出来,在明天晚上0点后会放出正文第一章,这之前的东西都可以修改。多指教啦

编号748本丸,是在审神者行业中极其出名的黑暗本丸。至于为何出名,大概是因为,政府在这个本丸中,已经失去了五名审神者。但不知是什么原因,时之政府一直都没有销毁这个黑暗本丸,而是在每一任的审神者死去之后再次派遣一位审神者,这一次也是如此。
时之政府把新审神者将要来临的事情通知给了这座黑暗本丸的刀剑男士,本丸的三条大佬和五条大佬决定给新上任的审神者来一个初次见面的惊吓。
当本丸第一和第二扛把子,烛台切光忠和大俱利伽罗举起刀向门口之人砍去的时候,空气安静了。
“…我是你们的审神者,大俱利伽罗”
“没什么好说的”
“又没打算跟你们混的有多熟。”

评论(3)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