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圣手林莱萌(请不要放蹲蹲)

夹心文学爱好者,只会短篇和He,所有创作都只会是He

瓶黑/西北荒漠的春天

有些设定需要看前面那一篇才能看懂。比如说中间提到的名字。
一个架空设定,可以当作一颗柠檬糖来品尝。
      
       
        
之前我似乎已经说过,在一个小小的城市,一对恋人的小故事。
在这个城市里面,像这样的故事常常发生。
        
四月的北疆,杨柳还未抽条,只有在枯黄的草丛间。才能找到点滴令人振奋的绿芽。
张起灵习惯了这样的场景,所以他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在了新一届的学生上。
哦。对了,张起灵是C班的数学老师,三年前从东北跑来支教。
“张老师虽然话少也没什么表情,但是是个很不错的人。”这是一个毕业生对张起灵的评价。
题外话说的有些过了,我之前应该说过,张起灵是最新一届的数学老师。学校今年还另外引进了另外一批老师,其中还有个刚从德国回来的。
这位老师顶替了一位退休老教师的岗位,恰巧就是张起灵那个班。
新老师姓齐,天天带着墨镜晃悠,据说是眼睛有点畏光。从来没有好好穿过衣服,班里的腐女同好会总是对着他指指点点。
                
“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去年这个时候在班会课上,张老师看到齐老师的表情。”他们班的一个女生这样说“虽然还是一张面瘫脸,但是总感觉能从上面看出‘惊喜’这样的情感。”少女眼眸弯弯,几乎笑的喘不过气“我到现在还记得,班会课下课以后张老师拉着齐老师就把他堵到了墙角一顿猛亲。我们虽然是觉得无所谓啦倒是齐老师一脚踹了上去。这个反应倒是和我嫂子蛮像的…”
“李墨清!!”
说话的声音被咆哮声打断,随即少女比了个抱歉的手势。
“不好意思啊…我嫂子发飙了,下次再说吧~”
      
屏幕黑了下来。
             
剧场:
黑:…明天让她回家反省吧。
张:好。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