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圣手林莱萌(请不要放蹲蹲)

夹心文学爱好者,只会短篇和He,所有创作都只会是He

〖烛俱利〗大俱利小俱利 5

*久违的更新〖os:我凭本事挖的坑为什么要填〗
*求别打
*小俱利只是有点变扭其实很乖,不论大还是小
   
小俱利将压切长谷部设为了近侍,理由是比较好使唤。
  
烛台切和俱利伽罗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差点把刀架在了长谷部的脖子上,要不是鹤丸和太鼓钟拦着可能就会变成三点档剧情。
  
长谷部对着跟自己侄子长得一模一样的小俱利,心情沉重又愉快的叫了一声啊路基。小俱利抬头看了他一眼,伸手指了指桌上的一沓子文书,意思让他把这些处理了,长谷部悄悄有些诧异的看着桌前小小的身影,对方歪歪头不太理解的回望了回去。
    
…上一任审神者可从来不会信任他们,更别说把文书给任何刀剑看,因为会涉及到机密的事,在保密方面审神者可以说是做全了工作。长谷部抬了抬眸,伸手覆上小俱利柔软的发丝揉了揉。
   
“交给我吧,主公。”
  
小俱利只是阖着着一双金眸趴在他旁边静静的看着他工作,安静乖巧的样子让长谷部差点被萌到升天。
   
所以说即使是经历了上一任人渣的摧残,压切长谷部先生还是个不折不扣的主控啊。
   
等到所有工作都做完了以后,长谷部询问自家啊路基还需要什么,小俱利沉默了一会别过了头。
  
“……你们…不会很讨厌我吧。”
 
长谷部仿佛看到了具现化的猫耳和猫尾非常委屈的耷拉了下来。
  
……天使吗…。长谷部感叹道。
 

评论(6)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