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圣手林莱萌(请不要放蹲蹲)

夹心文学爱好者,只会短篇和He,所有创作都只会是He

〖烛俱利〗80fo点梗 烛俱带娃〖婶〗上

拖了好几天…抱歉啊w这位小天使的点梗 @财木玖利
现代paro食用愉快
这儿是上部,晚上把下部弄出来
一。
烛台切在清晨看到门口有一个快递箱并且从里面传出了微弱的啼哭声的时候,头上的俩嘬毛都吓蔫吧了下去。
二。
大俱利伽罗戳了戳面前脏兮兮并且非常熟悉的小孩的脸,接着给了烛台切一个贼响亮的脑瓜蹦。“…愣啥,做饭去。”然后抱着小孩就去了浴室。
烛台切突然有点委屈。
三。
烛台切呆在厨房给一大一小做饭,突然听到了浴室里的嬉笑声。其中自家恋人的笑声格外明显。
烛台切心驰神往之际,毫无知觉的把洗洁精挤到了正在煮粥的锅里。
他更委屈了。
四。
等到大俱利伽罗抱着小孩洗白白出来的时候,烛台切已经处理好了满是泡沫的厨房煎好了鸡蛋烤好了酱饼顺带着一锅香喷喷的皮蛋瘦肉粥。
大俱利怀里的小孩双眼放出了绿光,如同一只饿了十天半个月的狼崽。
五。
烛台切和大俱利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长的跟自家前世审神者一模一样的小孩解决了三张大饼一锅粥和四个煎蛋。
这果然是自家的啊路基吧。烛台切捂住了脸。
这他妈都什么事啊。

评论(6)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