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圣手林莱萌(请不要放蹲蹲)

夹心文学爱好者,只会短篇和He,所有创作都只会是He

大俱利小俱利 4

久违的更新??
高三学业超级忙,本来打算昨天更结果被罚抄了卷子。
以后对大俱利的称呼就是“俱利伽罗”,对小俱利就是“俱利酱”了x
这几章只有大只的烛俱利
这文是不可能有刀的x
    
“俱利伽罗?…啊,睡着了吗?”
烛台切用一种复杂的目光看着眼前靠在樱花树下睡着的恋人和他怀里的缩成一团的黑红色小孩,虽然知道两人都是“大俱利伽罗”,但是其中那个小的是自己的审神者这件事还是让人有些膈应。
毕竟…前任的审神者是个人渣。
烛台切看向比起前天来完全是两个样子的樱花树,想起自己把新审神者带到大家面前的时候,刀剑男士们五颜六色的表情。
说不恨是不可能的,政府会派这样的孩子来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利用作为“大俱利伽罗”的审神者,来控制这个本丸的两位最高战力,以至全本丸。
他们即使受到再大的痛苦,也不想将刀尖对向那张熟悉的脸,何况作为当事人的这位小俱利对这些事情一无所知。
…更别说这个孩子把这个本丸变得比最开始还要温馨美丽。
烛台切环视了一周眼前这座如同度假山庄的本丸,如果不是一直在这里,谁能想到在前几天这个地方还是个地狱呢?
他把视线移回恋人的脸上,平时即使睡着的时候也是紧皱着眉头,现在却完完全全的放松下来,连带着他怀里的团子,两个人呈现出一种软趴趴的状态。
——真是不可思议。
——也许这样下去也不错。
烛台切轻轻的在自家恋人额头上落下一吻,起身后顺手把藏在树后某只突然兴奋的白鹤揪了出来堵上他的嘴拖进了手合室。

      

评论(13)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