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HE圣手林莱萌(请不要放蹲蹲)

HE圣手林莱萌(请不要放蹲蹲)

 

【384x主角♀】转学生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上

*半游戏系统设定 全员生还  1v1 小甜文 he

*私设剧情有  剧透有  病病偏执塞巴斯蒂安有

若智乐子文   双蛇 bg  对原作的恋爱滤镜有

 

 

1.

塞巴斯蒂安很在意新来的转学生。倒不是因为对方长完完全全在自己审美点上——倒也不完全是,但大部分原因是她的行为总是令人感到奇怪。晚上总是不回寝室也不会被老师抓到,甚至有时候来上课的时候对方就睡在教室地板上——天知道她这种作息方式怎么还能一天到晚活蹦乱跳精力十足。总之,转学生是个非常怪异的人。

之后发生的事情让塞巴斯蒂安和怪人转学生有了一些交集,在试探她对黑魔法的看法时他竟然久违的感觉到了紧张,塞巴斯蒂安紧紧盯着对方的表情,直到谈话最后也没有看到任何一丝对黑魔法的鄙夷或恐惧才松了口气。

回到宿舍躺在床上时,塞巴斯蒂安才反应过来——

明明已经习惯了大众对黑魔法的态度,怎么会那么在意一个新生的看法呢?

百思不得其解的蛇院恶咒大法师开始对着空气打拳。

准备入睡的奥米尼斯·冈特:6

    

2.

霍格沃茨小提问, 当两个人在大半夜,昏暗的环境下,同时使用幻身咒——并且处于一个狭窄的环境里,会发生什么呢?

当然是什么都不会发生……指表面上,实际是为了躲避级长和图书管理员的视线,在差点被发现的情况下两个未成年但快成年人滚到了同一张桌子下面。于是便有了现在这种状况——

两个人相对无言,虽然有幻身咒,但还是能感受到对方的气息和大概的轮廓,更别提在狭小空间内即使隔着校袍也能感受到的亲密接触…在极度安静的环境下又更加扩大了这些感受。塞巴斯蒂安不知道自己是否脸红了,但他的确感觉到自己的脸颊和耳朵正在迅速升温。他狼狈的扣住对方的腰不让她继续乱动,小声贴在转学生的耳边告诉她管理员马上就会离开,再忍一下——

然后她被耳边的热气吓了一跳,差点撞到头把人再引回来。

两个人千辛万苦终于到了无人区,幻身咒解除后塞巴斯蒂安才注意到从刚才开始自己一直是和对方牵着手潜行的,他感觉自己的脸又要烧起来了,害怕转学生发现会觉得被冒犯,想悄悄把手松开时却发现被对方握紧了——

他转头看过去,转学生的脸比他放的钻心剜骨还要红。塞巴斯蒂安僵硬的转身,和转学生小姐保持着这个姿势到了顶层,两个人不知所措的在门前站了半天才反应过来——

“啊——解谜解谜!!”

    

3.

“不可以啊塞巴斯蒂安!不可以莽撞冲动!要是直接冲进去一定会没命的…妖精的数量太多了!”转学生拦在他身前,眸中是坚定的光,塞巴斯蒂安沉默了一会,伸手捏住了对方的脸,凶狠的质问:“刚才是谁幻身咒偷袭不成用古代魔法把整个窝点拆了的?”

“是窝……对唔住……豪痛快住手——”

转学生小姐一边从妖精们的尸体上掏金币一边流泪猫猫头:“塞巴斯蒂安真过分,下手好重!恶鬼!”

屠了整个矿洞还不放过一针一线的你比较像恶鬼吧,虽然确实爽到——塞巴斯蒂安没敢说出来。

   

4.

塞巴斯蒂安可以确定转学生有股奇怪的力量,虽然知道她在管理员那边学到了开锁咒——但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她可以在教授办公室、村民的家甚至校长室贼不走空畅通无阻?转学生小姐理直气壮的告诉他这本来就是她的东西,她不去拿也不可能会有人用,就算从房间主人面前拿走也不会有人质疑的。

虽然好像确实如此,但塞巴斯蒂安始终搞不明白到底是什么原理,这种抓心挠肝的好奇在有一天转学生亲自带他用幻身咒打开一个眼睛放哨宝箱、并将一整袋金币砸在他面前时停止了。

“来吧,好兄弟,就当是学费了!”

“没问题,以后您的黑魔法教学都交给我了,殿下。”

    

5.

话是这么说,黑魔法又不是大白菜,可以随便挑随便选,直到找到萨拉查·斯莱特林的书房之前,他真的没有想过,自己还有教别人不可饶恕咒的一天。

……如果这个人不是她就好了。

转学生小姐握着他的手,一脸阳光的让他对着自己释放钻心剜骨时,他真的有些恐惧——这个人经常让自己不要莽撞,要珍惜生命、可她自己呢?为什么能坦然承担这一切呢?她真的不怕痛,也不怕死吗?

当然是怕的吧,塞巴斯蒂安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念出那道咒语的,他看到平时总是笑容满面的转学生小姐痛苦的倒下,五官快要皱在一起,与平时从容不迫的样子相比简直是狼狈不堪,她痛苦的嚎叫、不顾衣服沾满了灰尘在不知道多久没打扫脏污地板上扭动、抽搐,直到没有力气——塞巴斯蒂安没有动,看着这样的她,他的心里诡异的出现了满足感。

从来没有别人见过的、这样脆弱的样子,是他一手创造的。

塞巴斯蒂安的思绪被大门的动静叫醒,奥米尼斯从后面紧张的跑来,他蹲下查看转学生的生命体征,发现还有正常呼吸才松了一口气。塞巴斯蒂安拿完了咒语书凑过来,转学生小姐睁开眼睛,有气无力的抬了抬手——

“……走不动了,你抱我。”

塞巴斯蒂安愣了一下,一时没反应过来。她幽怨的看过来:“刚才还说会永远记得我的好呢……下手这么狠,你得补偿我……至少请我吃两顿好的……”

第一次受这么大折磨的转学生小姐还想抱怨什么,没来得及说出口便被塞巴斯蒂安抱了个满怀,她红了眼眶,把头靠在对方脖颈旁。两人进了玄廊,奥米尼斯因为咒语书的事情不愿再谈便先行一步,剩两人在这个小房间里沉默无言。

塞巴斯蒂安张口,喉咙有些发干,他想道歉,可是这个时候再道歉显得太过虚假,可是什么都不说?那也太没良心了。转学生好像感受到了他的心情,在他怀里缩了缩,胳膊一伸搂住了对方的脖子,大有一种随时随地锁你喉的气势。但从她口里吐出来的话语,却那样的令人心绪不宁——

“…没关系,我知道塞巴斯蒂安在想什么,因为…我也一样、很满足?”

   

6.

坏了,大变态碰上小变态了。奥米尼斯站在玄廊外,感觉自己不应该在这里,应该在车底。他叹了口气转身离去,只担心问题儿童又多了一个,胃痛加倍咯。

HE圣手林莱萌(请不要放蹲蹲)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HE圣手林莱萌(请不要放蹲蹲)”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